江川来

诚招洗地业务,战忽局质量保证,一条五毛,童叟无欺,业界良心。

【也青】应对暂停供暖的正确方式

诸葛青旁边那个叫李谦儿的小家伙产的粮,别的不多讲,就是甜。
以及质疑搁两腿当间不会冻着小王也么😂😂
假装自己是正经人,推推黑框眼镜🤓

江驿:

快冻哭了,停暖气是真的冷……
只能在被窝里瑟瑟发抖,没有狐狸给我抱……


王也打着哆嗦翻了个身,努力把已经绷成修身连衣裙的棉被裹得更紧了点,说话都带着颤音:“现在知道北方冬天有多冷了吧?……嘶!哎老青你别把脚望我肚子上杵!”


诸葛青笑得眼睛眯得连缝也不剩了,没吱声,异常听话地把脚缩回了自个儿被窝里。


倒是王也估计被折腾惯了,见他乖这一回反而有点过意不去:“你这脚怎么凉得跟冰块儿似的,这是气血虚啊……得,”他似乎权衡一番终于下定了决心,大义凛然地把腿伸进诸葛青被子里,夹住他两只脚夹进自己被窝。“你伸过来吧。别杵我肚子!……搁我俩腿当间儿。”


“王道长,”诸葛青把脚贴在王也腿上,静静享受了半晌人肉暖水袋,方才惬意地开口。“您看我是不是命不久矣啊?我不光脚冷,手也冷。——浑身上下都冷。这是属于什么虚啊?”


王也皱皱眉头,认真思考了一会儿,终于下了诊断书:“您哪儿也不虚,就是冻的。”


“哎呀,受了冻这等寒毒可了不得,那我还有几年阳寿啊……”


“您长命百岁,福如东海长流水寿比南山不老松,好着呢。……这寒毒也好解。”


最后一句掺了浓浓的笑意,王也一边说一边往诸葛青身上固悠,固悠到贴上人身子固悠不动了,掀起被角把人揽了进来。


“暖和点儿没?”


“……王道长这解毒的绝学,真是玄妙无比,不得不服啊。”


@钟钧枢

评论(5)

热度(2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