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川来

诚招洗地业务,战忽局质量保证,一条五毛,童叟无欺,业界良心。

  

ooc
兄弟向?骨科不明显
是个开头假装没鸽



我和宝宝赶到徐三那儿的时候,他都有些恍惚了。脸色苍白连眼圈鼻尖儿都是红的,可能是刚刚哭过。屋子里弥漫着又厚又呛人的烟草味,这倒是和徐四在说没啥区别。我本记得徐三不爱抽烟,没想到他抽起来比徐四更凶,烟灰缸里满是烟头,烟灰到处都有,他的衣服上桌子上亦或是地板上。我仿佛能看到他叼着烟在这屋子里来回的走,像是找不到出路的野兽,一腔的情绪无处发泄。

徐三向来克制自己。
到现在还没崩溃,强撑着主持大局收拾徐四留下的烂摊子,的确是难为他了。我看得出来接下来他需要我们去做的这件事情,对他的的打击非常大。还不用问他是什么事情的时候,他就已经准备好了要交给我们的东西了。

那是几支注射器,里面灌注的是什么药水作何用途我不清楚。不过冯宝宝倒像是预料到了似的,答应了一声就接过了注射器。

徐四已经失踪了两天了,音信全无。

自从他逃出公司总部以后,整个华北分部都在找他,我和冯宝宝也出去找了两天了,大大小小的街道都走遍了,连流浪汉聚居的烂尾楼也都找了,甚至跑了大大小小的医院,到里面的太平间去翻那死人面纱……
都没有他。

回来之前,宝儿对我说来不及了。

所以我没打算提醒徐三这个事情,我明白他知道这个事情的始末,也对他的心情分外的理解。失去亲人嘛,人生来就要经历几次。本来只是打算被他交代清楚了就走,徐四的事情由他一个人静下来再决定。

我没想到,决定来得如此的快。

评论(7)

热度(25)